close

 

 

 

好久沒有打文章 因為總是不知要表達什麼

今天也不是什麼特別日子使我來新增

而是心情 反覆無常的心情也是一直在矛盾

 

 

文化真理亞洲不要我也就算了

就連聖約翰不要我 備27 有沒有這麼扯

心想真的上了好歹也會唸一下書

既然聖約翰也不要我 那我只好脫離學生時代

順利 九月去考志願役進去當

國家飯碗不會失業又有穩定薪俸 多好

 

 

真的在兵營裡 能夠想能夠煩的事也比較少了

心情能不能夠好一點 一直是我所想要的

煩 煩好多事 怎麼永遠會有煩不完的事

 

 

很抱歉那些許多勸我去考指考的同學朋友戰友們

我真的不想考 我不想浪費那指考前

你們說 猜一猜也有文化也有聖約翰

真的以為那麼簡單不就人人有大學念(?)

念那些7分大學 畢業後等同於高中學歷

念了有屁用? 我說的直 因為這是事實

沒有心想念 自然更不想浪費錢去給大學21

神經病啊! 不如早點找工作出社會實在

 

 

恭喜那些已經上大學或是科大的人

希望你們在未來大學生活能夠很愉快很順利

我真的去當志願役4年期間也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

 

 

時間會淡忘一切 狗屎

只會讓心中的石頭越積越大

一旦碎裂開了那在心中是有多痛

想要訴說一切卻不知該如何啟齒

想要訴說一切卻無人能當個好聆聽者

想要訴說一切說了誰能夠明白

誰會曉得誰會懂? no body

所有的人事物變遷都只能夠靠自己來平衡

 

 

 她快樂你也會快樂 她難過你也會難過 

但她一直在快樂的時候你卻快樂不起來了

尤其當她快樂的點不是因為你 一直在在意

換來的只是更了解你在她生活中是多麼不重要

她所有的喜怒哀樂你都參予不起時 該摸摸鼻子走了

 

 

我到底該如何才能了解我在妳心中的地位?

我到底該如何才能讓妳知道我有多想跟妳復合?

 我到底該如何才能挽回我們過去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79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